活動時間

2019-12-23(一) 13:00 ~ 17:10 (GMT+8)加入行事曆
相關連結
隨著Google電腦戰勝世界棋王、無人車在各國上路測試,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已成為各大領域的當紅議題, 近年來在醫療應用上更是備受矚目,如何將龐大臨床醫療數據庫轉化為有意義的結構資訊, 讓醫療人工智慧(AI)最佳解導入醫療領域中應用、回饋與進化是一大議題。 論壇將由從不同的視角及觀點看AI智慧醫療,透過講者不同的思維及經驗分享,啟發新視野。
活動介紹

【活動日期】2019/12/23(一)13:00-17:10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

【協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國際產學聯盟、TMU SPARK、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科技部RAISE計畫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貴賓與講者

13:00- 13:15

簽到Registration

13:15-13:30

開場

主持人:

開場: 吳介信/台北醫學大學副校長

13:30-14:20

從AI進展看台灣智慧醫療產業的契機與挑戰

蔡源鴻/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專案處處長

14:20-15:10

從專利角度看AI人工智慧技術於生醫領域的現狀

朱新瑞/新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15:10-15:30

茶敘Coffee Break

15:30-16:20

AI學術應用到商業化

李友專/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技學院院長&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皮膚科主任

16:20-17:10

智慧醫療應用案例分享

郭志峰/緯創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醫療事業總監

17:10~

閉幕

意見交流

※主辦單位有權保留、變更或終止舉辦活動之時間、內容和報名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