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合作廠商徵求】科技部110年「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徵求有博士級用人需求廠商~2/19 17:00截止
【合作廠商徵求】科技部110年「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徵求有博士級用人需求廠商~2/19 17:00截止
2021-02-03
科技部推動「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提供我國博士人才在職實務訓練機會,以達到橋接至重點產業及研發服務公司就業或自行創業之目的,有效運用高階人力資源發展重點產業。
110年度計畫徵件中,歡迎有博士級高階人才用人需求之廠商踴躍提出申請!
 
計畫名稱「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
計畫目標由培訓單位及業界廠商共同培訓博士級人才,協助其順利受聘於該廠商、成功就業或自行創業。(受聘薪資>6.5/,或年薪>78萬)
執行期間110/4/1-111/3/31,為期一年。
補助費用:科技部補助每名博士菁英薪資6萬元/月及勞健保費。(合作廠商需另提供一年9萬元獎金)
計畫相關規定:
1.由北醫大及合作廠商共同規劃培訓內容,其中業界實習培訓至少6個月。
2.合作廠商需符合經濟部設立登記之公司行號。
3培訓菁英需具中華民國國籍、具國內外公私立大學博士學位(在學生不符合)。並不得為合作廠商原在職員工。
 
詳見科技部公告:https://www.most.gov.tw/folksonomy/rfpDetail/e0fb7e05-0f0e-4eb0-a251-6748ac838976
 
敬請填妥「科技部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徵件申請表」並附上「實習訓練合作意願書及公司設立證明文件」
即日起至2/19(五)17:00
email至vivi@tmu.edu.tw (謝舒琳專案副理 02-66382736分機2021)
謝謝您~
 
附件下載:
1.
科技部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徵件申請表0203
2.實習訓練合作意願書 公司設立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