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112/12/01「TAAI2023 Academic Insights: Tech Lightning Talks」產學媒合會
【活動訊息】112/12/01「TAAI2023 Academic Insights: Tech Lightning Talks」產學媒合會
2023-10-17
國立中央大學  函  
    機關地址: 32001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傳  真: 03-4222681
    承 辦 人: 林胤余
    聯絡電話: 03-4227151分機35200
    電子郵件: csielyy@g.ncu.edu.tw
   
受 文 者: 臺北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2年10月17日
  發文字號: 中大資工字第1123800528號
  速  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  件:  
 
  旨: 「TAAI2023 Academic Insights: Tech Lightning Talks」產學媒合會,敬邀貴校教師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惠請轉知公告並核予參與人員公(差)假,請查照。
 
明:  
  一、 第28屆人工智慧與應用研討會(TAAI 2023)為台灣人工智慧領域的年度盛事,今年將於12月1至2日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辦。TAAI不僅是國內智慧學門專家學者研究交流平台,同時也致力於推動人工智慧相關產業之研發互動。
  二、 為更有效地促成產學交流,智慧學門特地於TAAI2023舉辦「TAAI2023 Academic Insights:Tech Lightning Talks」產學媒合會,誠摯歡迎學界的研究者和技術愛好者以短講的形式(5分鐘簡報、3分鐘問答)分享他們的最新技術,也歡迎業界先進帶著你們的課題或現象解析,透過此次機會找到合適夥伴,推動台灣AI更多的創新服務。
  三、 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12年12月1日(五)下午13:30~15:00。
     (二)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程五館。
     (三)報名截止日期:112年11月8日(三)、接受通知日期:112年11月15日。
     (四)活動議程及報名資訊請上活動網址查詢https://taai2023.org.tw/tech-lightning-talks。
  四、 聯絡窗口:倘若有任何產學媒合會相關問題,請聯繫張嘉惠教授chiahui@g.ncu.edu.tw或蔡明順教務長richie.tsai@gmail.com洽詢。
   
   
正本: 各公私立大專院校
   
副本: 本校資工系、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資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