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課程訊息】台杉x北醫 創新加值平台 高端醫材創業人才培育課程熱烈報名中!
【課程訊息】台杉x北醫 創新加值平台 高端醫材創業人才培育課程熱烈報名中!
2020-09-15

高端創新醫材是台灣生技產業發展的重點項目之一,創新醫材的發展除了要深入了解臨床上的需求也需要整合跨領域的專業知識;為此,台杉投資與台北醫學大學於今年共同成立了《台杉x北醫 創新加值平台 》(Taiwania x TMU Founders Forum),期望透過平台的網絡和各項活動,匯聚各界的專業人才和資源於此進行交流和分享。

《台杉x北醫 創新加值平台 》 即將於10/17起開辦【高端醫材創業人才培育課程】,從培育高端創新醫材創新創業人才的角度出發,結合臨床需求的觀察,由創投、臨床專業醫師、產業界的資深前輩擔任課程講師,從投資面、臨床端、新創事業以及跨國市場等面向和議題切入分享他們的經驗。

 

《課程效益》

(1) 業界人員可經由與各醫學大學以及醫院醫師交流,共同學習評估未滿足臨床的需求

(2) 協助深化產業與醫界合作,建立與意見領袖鏈結交流並合作的機會

(3) 學習解決方案商品化策略以及結合臨床經驗進行跨國行銷

 

《主要授課對象》
(1) 醫療器材企業從事研發、設計、製造、行銷管理之人員

(2) 醫療機構或研究機構人員

(3) 電子公司從事醫材創新創業之專業人士 (歡迎醫療體系或電子公司工程師報名參加)

**以上人員均需具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擊下方圖片連結至課程資訊,或逕上台杉學院官網參閱: https://school.taiwaniacapital.com/ulp-list-courses/
課程相關諮詢,請洽王秉慧 Michelle (02-2720 9898#133mwang@taiwania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