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活動通知】12/18 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臨床實察策略工作坊
【活動通知】12/18 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臨床實察策略工作坊
2020-12-15
許多傳統醫材創新,從技術研發、功能及法規驗證,完成產品卻無法充分掌握臨床市場需求及價值定位,無法進入臨床市場。北醫生醫加速器整合一校六院臨床資源,協助生醫新創公司,透過6個月的輔導時程,將核心技術及產品對接未滿足臨床需求(unmet clinical need),針對醫院、醫師及市場建立有價值的定位(valuable position),再來建立法規臨床驗證策略及商業模式。北醫生醫加速器將整整6個月的的加速器計畫課程濃縮成1天,提供預先體驗。

由『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在12月18日所舉辦的【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臨床實察策略工作坊TMU BioMed Accelerator Clinical Immersion and Strategy Workshop】
北醫生醫加速器將生醫創新創業所需要的臨床驗證資源,包含臨床醫師專家(參與過史丹佛大學醫材創新Biodesign培訓)、臨床試驗規劃及產品功能驗證的人體研究處、整合北醫三院臨床大數據的許明暉數據長分享健康資料研究與醫療AI發展。再來,萬芳醫院戴裕庭自費發展副院長解析醫院及臨床市場導入策略。醫療法規部分,邀請業界專家分享實務經驗。如何吸引創投投入資金,解析保險給付及商業模式,取得進入國內外市場的機會和策略,邀請橡子園創投瞿志豪合夥人分享,以及雙和醫院睡眠中心主任與大家分享,如何成功整合臨床需求及生醫新創!

在工作坊中,新創團隊可透過互動式課程,了解北醫可供運用之臨床資源,並與專業講師群直接進行一對一諮商,發掘合作契機。

參加對象:相關生醫相關研究、開發團隊、生醫新創團隊。
活動時間: 2020/12/18(五)09:00-18:00(08:30進場)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 250號–後棟16樓 國際會議廳(校門口入口處進來直走第二棟高層樓建築物),進入校園請配合校方篩檢簽到方可進入。
主辦單位 : 臺北醫學大學生醫加速器
協辦單位: 臺北醫學大學事業發展處
報名網址: https://airtable.com/shrw7b2jcslMwK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