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誠摯邀請】3月30日(二) 下午14:00 敬邀蒞臨參加『雙和生醫園區』說明會
【誠摯邀請】3月30日(二) 下午14:00 敬邀蒞臨參加『雙和生醫園區』說明會
2021-03-24
臺北醫學大學將於 2021/3/30(二)下午14:00-16:00 舉辦即將於年底落成啟用的雙和生醫園區說明會活動,
竭誠邀請有意進駐雙和生醫園區企業廠商代表撥冗蒞臨參與!

近年來,北醫持續配合政府政策,致力於生醫產業的研究與開發。雙和醫院B基地,是雙和醫院的第三期建設,也是北醫體系近年來相當重要的建設。

臺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B基地規劃籌建教學研究及生醫科技兩棟大樓,落成啟用後,將持續推動研發成果產業化、創新產品與新創育成並建立跨領域交流平台,

結合北醫的生技研發能量、雙和醫院臨床醫療資源與產業設立共同研發中心,進而成為台灣轉譯醫學研究及生醫產業發展的重要基地,並帶動生醫產業群聚發展 !

【報名網址】:請點此

活動資訊與議程安排:




【報名網址】:請點此
*如您確認出席,煩請填寫您的出席資料,以利工作人員安排,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