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第二屆全國智財及產學經理人高峰會」
【活動訊息】「第二屆全國智財及產學經理人高峰會」
2021-08-30
旨: 國立台灣大學謹訂於110年9月12日及13日(星期日、一)舉辦「第二屆全國智財及產學經理人高峰會」,請轉知智財管理單位業務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明:  
  一、 智慧財產管理和應用在未來產業價值趨勢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本校為強化國內大專院校和學術研究單位在研發成果管理和運用,並且促進智財承辦人員的互動,擬辦理「第二屆全國智財及產學經理人高峰會」,邀請貴校智財管理及推廣主管以及相關承辦人員共同參與。
  二、 本次高峰會活動時間:110年9月12日及13日(星期日、一),地點:南投縣埔里鎮楓樺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報名方式及各項議題詳附件活動海報。
  三、 本活動由主辦單位負責會議場地、膳食及遊覽車接駁(活動第1天由台中高鐵站集合出發,活動第2天由活動會場搭回台中高鐵站,搭車時間同進同出,如有其他規劃者請自行備車)費用。與會人員需自行負擔住宿費及所在地至台中高鐵的交通費。
  四、 主辦單位將協助代訂住宿,住宿地點於楓樺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以1人1房為原則。
  五、 本活動名額有限,請有興趣參與者儘速掃描活動海報上之QR Code進行報名。
   
  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