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活動分享】群益投顧投資分析與產業研究實務課程111年1月12日起6堂課程
【活動分享】群益投顧投資分析與產業研究實務課程111年1月12日起6堂課程
2021-12-27
為推廣正確的產業分析及研究技巧,由【群益投顧】主辦,預計於111112日起開辦「群益投顧投資分析與產業研究實務課程」,透過扎實的產業研究及個股研究,學員藉此了解不同產業的運作模式、當前產業景氣位置及未來景氣走向、各公司相對競爭力,影響股價關鍵因素及未來觀察重點等,讓證券投資操作有所依據,將風險降至最低並極大化操作損益期望值。
 
投資分析與產業研究實務課程適合對基本面研究有興趣,欲從事產業研究、承銷、創投、授信等金融相關領域工作之人士參與。上完全部課程,群益投顧將頒發認證證書,可作為學員未來謀職之加分工具。
 
相關資訊請搜尋 「群益投顧」至本公司官網查詢或洽(02)8780-67896327
 
活動資訊參見附件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