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陽明交通大學舉辦防疫科學暨健康一體研究中心舉辦「PPP 在大健康防疫產業之運用」研討會
【活動訊息】陽明交通大學舉辦防疫科學暨健康一體研究中心舉辦「PPP 在大健康防疫產業之運用」研討會
2022-02-21
檔  號: 160 收發文號: 11102195
保存年限: 永久 收發日期: 111年02月17日
電子簽核   創稿文號: 1111291297
*1111291297*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函  
    機關地址: 112304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承 辦 人: 林秀品
    聯絡電話: 0228267000 分機:66345
    電子郵件: splin@nycu.edu.tw
   
受 文 者: 臺北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1年02月17日
  發文字號: 陽明交大研總字第1110005343號
  速  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  件: (1件) PPP 在大健康防疫產業之運用研討會海報( A096M0000Q_1110005343_doc2_1_Attach1.pdf,共一個電子檔案 ) 1111291297_1_A096M0000Q_1110005343_doc2_1_Attach1.pdf (附件一)
 
  旨: 檢送本校防疫科學暨健康一體研究中心舉辦「PPP 在大健康防疫產業之運用」研討會海報乙份,請惠予協助公告週知,並歡迎報名參加,請查照。
 
明:  
  一、 公私協力(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 PPP)的合作模式,是指結合公私部門的力量,以共同達成公共政策目標之合作計畫之合作模式。PPP傳統應用於公共建設的開發,近年來,PPP的模式也開始被應用於科學、技術與創新,並被認為有助於使科學、技術與創新政策更能適應不斷變化的社會問題及全球化所帶來的挑戰。此次COVID-19的疫情,呈現出台灣防疫系統在公私協力合作上雖有些成功的案例,但也引發不小的爭議。因此找出最適用於台灣防疫科研發展及產學鏈結的公私協力合作模式是至關重要的。透過舉辦本研討會,期匯集多方意見,統整併研擬出最適合之合作模式。
  二、 本研討會由社團法人亞太公私合夥建設發展協會與本校防疫科學暨健康一體研究中心共同主辦,免費參加且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2022年3月5日(六) 13:00至17:30
     (二)地點:本校陽明校區守仁樓膺才廳(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5eY6oP6t2kTk5YJ9
  三、 敬請於2022年2月28日前完成線上報名,名額有限,若額滿將提前截止。
   
   
正本: 衛生福利部、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臺北榮民總醫院、國立臺灣大學、國立政治大學、臺北醫學大學、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國立臺北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世新大學、銘傳大學、實踐大學、大同大學、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
   
副本: 防疫科學暨健康 體研究中心、亞太公私合夥建設發展協會(含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