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恭賀】北醫衍生新創公司酷氏基因「安蓓MPap®」拿到衛服部第三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
【恭賀】北醫衍生新創公司酷氏基因「安蓓MPap®」拿到衛服部第三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
2021-08-24

由臺北醫學大學衍生成立的新創公司酷氏基因,旗下商品~子宮內膜癌檢測試劑「安蓓BHLHE22/CDO1基因甲基化檢測試劑」順利通過衛福部食藥署創新醫材審查,於8月23日拿到第三類醫療器材許可證! 也宣告台灣子宮內膜癌正式邁入新型的分子診斷技術◦

安蓓®基因檢測一次檢測多個甲基化基因,主要提供醫師診療之參考,可減少侵入式檢測之不便與風險,從預防、主動篩檢到治療,落實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守護女性健康。

酷氏基因成立於2018年,是由北醫優秀科學團隊組成的甲基化生物標記開發公司,專注於子宮內膜癌安蓓®基因檢測試劑 (MPap®) 的產品研發、生產製造、臨床試驗及取證規劃◦酷氏基因所研發的安蓓®基因檢測係結合傳統抹片採樣與DNA甲基化檢測技術,於2020年完成500多人的臨床測試,敏感度高達92.5% ! 

更多內容  https://reurl.cc/Q9yoo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