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說明會 【說明會】110年度科技部高階人培計畫(RAISE)說明會-4/7北醫場
【說明會】110年度科技部高階人培計畫(RAISE)說明會-4/7北醫場
2021-04-01
科技部110年度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預計於110/5/1 正式起跑!
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與就業計畫(簡稱產業高階人培計畫),主要透過國內法人及大學擔任培訓單位,提供1年期在職實務訓練(On-the-job-training),並至少包含6個月以上的產業實作訓練,累積博士級產業訓儲菁英的實務經驗和核心技能,以達成橋接至重點產業之目的。
為使博士畢業生瞭解此一計畫與產業合作廠商了解計畫執行目的,特辦理此計畫說明會議。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大安校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1號 B202會議室)
參與對象:本校生、校外人士

時間:1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博士加入本計畫
讓夢想實踐 也順利與產業銜接 創造無限可能

議程:
14:20~14:30 報到
14:30~14:50 RAISE計畫說明
14:50~15:10 培訓單位分享
15:10~15:30 Q&A

活動聯絡窗口 林小姐
聯絡方式:04-25604084;e-mail:cicalin@itri.org.tw


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nlory

【甄選會活動】徵才廠商直接在現場跟博士面談,機會難得,把握進入職場最佳機會!!
4/14台北場: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5F集會堂
4/19台南場: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3樓成功廳
線上報名: 
https://pse.is/3bj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