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說明會 【說明會】111年學研雙引擎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計畫—學界科技加值創新計畫說明會(北區)
【說明會】111年學研雙引擎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計畫—學界科技加值創新計畫說明會(北區)
2022-01-11
經濟部技術處「學研雙引擎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計畫-學界推動在地產業科技加值創新」專案深化在地中小企業與當地學校間的合作發展,協助在地重點產業,擴大科技加值之廣度,鏈結政府及學研單位的輔導資源,深化產學鏈結帶動區域發展,發展出目標導向的產學合作方案促進實質轉型,達成中小企業投入研發與提升產業競爭力之目標,協助在地產業聚落升級。因此特舉辦說明會,針對專案計畫推動作法進行交流與說明,敬邀有意投入在地產業產學合作之大學院校及各界先進共同與會,歡迎撥冗蒞臨指導!
 活動場次
北區場 111/01/17(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億光大樓)-202噶瑪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持人
15:00-15:15 現場報到 -
15:15-15:20 主席&貴賓致詞 金屬中心
15:20-15:50 學研雙引擎-學界科技加值創新計畫申請說明 金屬中心
15:50-16:00 綜合交流 金屬中心
16:00 會議結束 -
 活動費用:免費
◆ 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xOGEjz
※ 與會人員請務必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亦敬請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措施。
    主辦單位保有異動議程之權利,若活動議程內容有所異動,將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