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專利技轉 【臺北醫學大學當月可讓與公告】
【臺北醫學大學當月可讓與公告】
2020-10-15
臺北醫學大學專利讓與公告
專利讓與公告日 2020.10.15
發明人代表 醫學院 賴鴻政教授
專利(技術)名稱 婦科腫瘤的診斷方法
METHODS FOR GYNECOLOGIC NEOPLASM DIAGNOSIS
專利國別 日本 核准日 2020/10/14
專利證號 JP6767512B2 類型 特許(發明)
摘要(/) 在此揭示多種方法,其可基於一或更多種標記基因的高度甲基化以決定是否患有婦科腫瘤或婦科腫瘤惡性程度。/Disclosed herein are various methods for assessing the presence of gynecologic neoplasm or the malignancy of the gynecologic neoplasm, based on the hypermethylation of one or more marker genes.
本發明另有其他國家發明專利申請中,如欲受讓申請權技術移轉,請向本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