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台灣大學「第十三屆全球集思論壇」
【活動訊息】台灣大學「第十三屆全球集思論壇」
2021-11-16
國立臺灣大學  函  
    機關地址: 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
    承 辦 人: 賴柏菁
    聯絡電話: 33662066#20
    電子郵件: zoelai@ntu.edu.tw
   
受 文 者: 臺北醫學大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10年11月16日
  發文字號: 校學字第1100083011號
  速  別: 速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  件: (1件) GIS2022宣傳海報( 1100083011-0-0.pdf,共一個電子檔案 ) 1101280025_1_1100083011-0-0.pdf (attch1
 
  旨: 檢送本校主辦之「第十三屆全球集思論壇」資訊,即日起至11月21日受理報名,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明:  
  一、 全球集思論壇 GIS Taiwan為亞洲地區最具規模的國際性學生論壇,從2008年首次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三屆,旨在提供國內外學生意見交流的平台,促進跨領域的交流與產學合作,匯聚產官學界專業人士與廣泛背景的意見領袖,提供多元而嶄新的視野。
  二、 第十三屆論壇訂於111年1月21日至1月25日舉行,以「Normality 尋常態」為年度主題,希望能於快速變動的世界中梳理思維,找尋新的定位及應對方式;會期中將有一系列的專題演講、座談、領袖對談、新創嘉年華等各式活動,讓來自產、官、學界的領導者與學生深度交流。本次四大子題為「疫情復原力」、「綠色金融」、「科技與社會」、「區塊創想」,參與者將在講者與企業導師的帶領下深入認識議題,最後產出行動企劃方案,更有望提案於企業、非營利組織等合作單位。
  三、 活動報名請至以下連結填寫招募表單:http://gis-taiwan.ntu.edu.tw/register.html,相關訊息可至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STaiwan/)或全球集思論壇官方網站(http://gis-taiwan.ntu.edu.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