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112/11/24【善用AI與大數據,打造數位智匯未來商機媒合會】
【活動訊息】112/11/24【善用AI與大數據,打造數位智匯未來商機媒合會】
2023-11-06
報名網址:
h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CGU_20231124/form.asp

https://www.digitimes.com.tw/seminar/CGU_20231124/

2022年底聯合國國際電信聯盟指出,全球估計有66%人口、約53億人正使用網路;另外,《Digital 2023: TAIWAN》2023 年一份報告指出台灣網路使用者總數已達 2,168 萬人,相當於全台 90.7% 人口。隨著使用網路的人數持續增加,透過數據的蒐集、資料的分析與運用,以實現更多有意義的事情,不僅提升生活便利度,也為學術研究和商業創新帶來極大的機會,最終實現產官學的共贏局面。
長庚大學今年將辦理【善用AI與大數據,打造數位智匯未來】跨校技術發表暨商機媒合會,邀請10所大學共襄盛舉,其中包含國科會各大科研產業化平台成員共同參與,一同探討AI與大數據在各個領域中的應用與無限可能。
從智慧醫療到智慧工業,再到智慧藝術,AI與大數據的應用已成為現今主要的發展趨勢,透過本次活動,我們將探討如何善用AI與大數據,推動創新技術,並展現它們在不同領域中的嶄新可能性。透過活動中的主題分享,以促使產官學研各界更佳有效應用AI與大數據,共同打造數位智匯未來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