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今日北醫】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參訪北醫大生醫加速器
【今日北醫】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參訪北醫大生醫加速器
2023-04-05
2023年3月28日上午,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工程學院Dado 和 Maria Banatao 全球學習和外展中心(GLOBE) 由 Director Matthew Sherburne, Director Olivia Kuo 率領該院,及Program Coordinator Hazel Narvaez, Associate Director Betsy Gudino 共四人前來本校尋求產學合作或人才交流機會;此行由本校矽谷辦公室何思瑩組長引薦及安排規劃,雙方就創新人才培育的合作可能性進行晤談協商。

本校由事業長林俊茂教授在雙和校區生醫加速器代表北醫接待此代表團,加速器執行長萬芳醫院陳兆煒醫師 及Biodesign 執行長附設醫院吳孟晃醫師偕同介紹北醫大的創新生態系人才培育機制。

雙方對於創新生態系所需人才的培育有合作共識,且Berkeley將於近期薦送該校學生到本校來進行短期交流及教育。我方將挹注相關資源協助Berkeley來訪的學生,也表達歡迎本校新創團隊前往Berkeley交流,透過矽谷辦公室的國際鏈結充分拉近北醫大與國際市場的距離。


Director Matthew Sherburne 介紹GLOBE。


全體合影(左至右):北醫矽谷辦事處何思瑩組長、加速器易詩恩副執行長、醫工學院曾時杏經理、Director Olivia Kuo、Program Coordinator Hazel Narvaez、 Associate Director Betsy Gudino、Director Matthew Sherburne、加速器執行長萬芳醫院陳兆煒醫師、林俊茂事業長、Biodesign 執行長附設醫院吳孟晃醫師。